徐廸

片段


这一片段可以将虞夫人的复杂心理体现的淋漓尽致。她对江澄的深爱,母亲对于儿子深沉厚重的爱。在面对危难时,她身为江家女主人,她不可能后退,她生性高傲,不允许任何人践踏江家的尊严。身为母亲,她只想把孩子送出去,远离危险。同时也有一个小细节,她早就把魏婴当作家里人。她爱每一位家人(包括魏婴)她虽说话带刺,但爱的深情。她想保护每一位家人。

这体现了她的责任和母爱

这里她同时有一点只有一点对江枫眠的怨怼,而非怨恨,她气他,她其实非常想江枫眠此时同她一起,同时也体现了她的高傲与坚强"你看,我不是依赖男人身后的小女子,我靠我自己,我相信我护的住江家"

虞夫人真的很圈粉,她的自尊,她的坚强,她的毫无畏惧,她的深情。可能某些粉丝觉得她就是挑刺,那也没办法,每个人理解不同嘛。

个人认为,她在最后逼魏婴发誓时,我感觉到是深深的母爱,她做出最坏的打算,就是和敌人同归于尽,或是不敌温家,战斗到最后身亡,她很惶恐,她知道她可能再也护不住自己的孩子。她很心疼也很心酸,她那时最强力的感情,无非是为自己的孩子求一张保护符,她希望魏婴他作为江澄的铠甲,她只是不想让江澄再受伤害了,她知道的她也相信魏婴会用命护着江澄,只是再想要一个诺言。在那时,我觉得她气魏婴召开温家的情感只有很小一部分。她那时应该最大无非对江澄的爱。只是作为一个母亲而已


评论

热度(16)